当前位置:
关于第六批国家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文日期: 2022-09-08 16:16 访问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第六批国家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现对第六批国家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一、拟推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

金华市、丽水市、杭州市萧山区、宁波市江北区、乐清市、湖州市南浔区、衢州市柯城区、舟山市定海区、绍兴市、平湖市(备选)、宁波市海曙区(备选)。

二、拟推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

桐庐县、象山县、庆元县(备选)、天台县(备选)。

三、拟命名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

绍兴市越城区、兰溪市、杭州市上城区、温州市龙湾区、瑞安市、嘉兴市南湖区、桐乡市。

四、公示时间

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16日。

五、联系方式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0571)28869056、28869176;传真:(0571)28869015;通讯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邮编:310012。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9月8日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