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文日期: 2022-06-20 17:14 访问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根据工作需要,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为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挂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牌子,机构规格为副厅级,所需经费由省财政适当补助,单位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和浙江省核与辐射环境监管技术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全国辐射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技术指导、标准制定、重大辐射环境事故应急监测和核安全国际合作等工作,承担浙江省辐射质量监测、评价以及伴有电离、电磁等项目的监督性监测工作。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次招聘6个岗位10人。招聘岗位名称、聘用形式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表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我单位合同制聘用人员。享受规定的社保、公积金、年休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简历投递和资格审查

1.简历投递。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按要求填写《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表2),附上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相关资质证书等资料电子版,并将材料以“院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zjfszrsc@rmtc.org.cn。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以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理解与协调等综合能力为主。

面试由我站自行组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如提供的证件不全或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相符,不予录用。

(三)体检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人员情况,如有必要进行考察的,按相关程序进行。

(四)合同签订

确定录用人员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浙江省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主动配合我单位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四、其他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28065850、2886083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表:1、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2年合同制人员招聘计划表

      2、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2年6月20日




相关附件:

附表1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2022年合同制人员招聘计划表.docx

附表2 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