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下属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企业人员公告
发文日期: 2022-05-25 15:23 访问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根据工作需要,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为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下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服务、环境监理、环保产品检测服务、环保技术咨询、环境工程、环境自动监测设施安装和运营维护等业务。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次招聘5个岗位5人。

岗位名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简章(附表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国有企业人员的义务;

2. 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 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企业。受聘人员享受规定的社保、公积金、各类补贴、奖金;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日;

2. 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请将《公开招聘报名表》(附表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任职及资质文件(如有)及其他相关材料电子版以“姓名-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zjemechr@zjemc.org.cn。采取网站投递简历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请在前程无忧网站投递简历的同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连同其他相关材料一起发送至邮箱zjemechr@zjemc.org.cn。未在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发送报名材料的做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 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以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理解与协调等综合能力和相关履职情况为主。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面试人员请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本人二寸证件照1张以备现场核查。

(三)体检、考察

面试完毕,根据面试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按规定程序上报同意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

(一)相关网站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官网(http://sthjt.zj.gov.cn)

2. 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http://www.zjemc.org.cn)

3.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jemec.com)

4. 前程无忧网站

(二)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联系人:郑  菲         咨询电话:0571-8997587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表:1.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 公开招聘报名表

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5月25日




相关附件: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

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