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文日期: 2021-08-09 17:19 访问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公平、公开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经各地申报,我厅预审,现对第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初选推荐名单

衢州市、嘉兴市,宁海县、温州市鹿城区、长兴县、绍兴市上虞区、杭州市余杭区、玉环、缙云县(备选)、岱山县(备选)。

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推荐名单

文成县、宁波市北仑区、云和县(备选)、开化县(备选)

三、公示时间

202189日-2021814日。

四、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接受反映上述14市、(市、区)有关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与来电。

举报电话:(05712886905628869176;传真:(057128869015;通讯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邮编:310012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189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