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号为zj21000254的东阳市人民医院辐射安全许可(变更)事项已批准
发布日期:2021-06-08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受理号为zj21000254的东阳市人民医院辐射安全许可(变更)事项于2021年6月7日经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批准。

    一、辐射安全许可内容

    单位名称: 东阳市人民医院(浙中肿瘤专科医院. 浙江省东阳市急救中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吴宁西路60号

    法定代表人:吕忠

    种类和范围:使用Ⅲ类放射源;使用Ⅱ类、Ⅲ类射线装置;使用非密封放射性物质,乙级、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

    许可证编号:浙环辐证[G0002]

    有效期至:2022年9月27日

    二、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权利告知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辐射安全许可(变更)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