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度全省生态环境保护 执法大练兵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5月2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视频培训,对2020年执法大练兵活动进行总结,通报了2020年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与个人,对2021年大练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专家对大练兵方案进行专题辅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韩志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慧,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叶龙茂,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监信处、应急监控中心、监测中心、宣教中心负责人以及执法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局)设分会场,全省共计2200余人参加。韩志福督察专员就做好今年大练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韩志福督察专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今年大练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各级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翻篇归零再出发,对标对表,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再创佳绩,持续擦亮浙江生态环保执法的金名片。

    韩志福督察专员强调,各级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全力以赴参与国家强化监督工作,务必确保行政执法全过程规范,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积极参加省级组织的各类练兵活动,注重经验总结和典型案例宣传。要以执法大练兵活动为抓手,对内出经验、出成果、树标杆,对外多参与、多发声、展形象;形成多元立体展示浙江执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重要窗口”形象的生动局面,力争2021年大练兵工作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为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作出更大贡献。

    省妇联副主席李志慧、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叶龙茂对今年大练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代表单位宁波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温州市生态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