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财处党支部专题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处长上微党小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3月30日上午,科财处支部在厅六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处长上微党小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订会,践行 “党史天天学、会议集中学、主题党日实践学”,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振红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习近平同志的‘两山论’是非常了不起的思想创造》等采访实录,《全国两会精神》,《方敏同志在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林金德同志在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在领导浙江的各项实践中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宏观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也充分展现了习近平同志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

随后,吴振红处长以“五四运动”为主题,为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用几个生动的小故事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经过以及参加群体。阐述了“五四运动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五四运动是一场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表现了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英勇斗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作为当代公职人员要继承“五四精神”,爱国敬业,善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处长同每位党员干部签订了《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