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1 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落实《关于严惩弄虚作假提高环评质量的意见》(环环评 (2020)48号),推动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建设项目评估专家信息共享,便于基层生态环境部门选取专家,提升技术评估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规范性,生态环境部组织建设了全国联网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加强专家管理,切实规范专家行为。专家库管理部门及县级环评管理部门均可使用专家库查询和抽取专家。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并实现各级专家信息共享。

通过中国环境影响评价网,在网站首页下方即可访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系统。

专家库网址:http://114.251.10.206/EIAExpert/center/login;JSESSIONID=39b104c86dbd41a1a4f171c24176fb3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