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单号为330000211122897984880的宁波君安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变更)申请事项已批准
发布日期:2021-11-2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办件单号为330000211122897984880的宁波君安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变更)申请事项于2021年11月22日经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批准。

         一、辐射安全许可证内容

          单位名称:宁波君安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义成路28号

          法定代表人:陈彬大

          种类和范围: 使用Ⅴ类放射源;生产、销售、使用非密封放射性物质,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

          许可证编号:国环辐证[00426]

          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二、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权利告知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辐射安全许可(变更)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