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429/2020-24317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保护、治理
发布机构: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公示日期:
文号: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020年第89号、90号)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09-08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盛海龙、杨元林:

我厅已于2020年8月3日收到你们关于要求获取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京杭运河浙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杭州段(新开挖航道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文件及申报材料的申请(省生态环境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020年第89号、90号)。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申请公开信息内容描述”以及情况调查,你们要求获取的信息是《京杭运河浙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文件,你们申请公开的信息属于我厅可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我厅现以复印件的形式予以提供。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复函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或浙江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