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州威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申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08 18:1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湖州威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对各类危险废物进行收集、贮存、处置的企业,持有我厅颁发的编号3305000244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规模为收集、贮存、填埋HW17等20类危险废物2万吨/年。此次,该企业向我厅申请续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增加收集、贮存、焚烧HW02等20类危险废物3万吨/年。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生态环境部的有关要求,现将该公司情况于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14日在我厅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厅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王叶杰   电 话:0571-28058157  

电子邮箱:wangyj@zjepb.gov.cn        

通讯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   

邮 编:3100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