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举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1 17:44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做好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提升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水平,2020年7月2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视频培训,厅执法处全体人员,法规处负责人,各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全体执法人员以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员17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包含大练兵活动方案、案卷评查标准、环境保护税复核系统操作等三块内容。

在大练兵活动方案方面,本次培训邀请生态环境部专家为我省全体执法人员讲解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对2019年大练兵活动的评审方案、全国情况、我省成绩及主要失分点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大练兵活动方案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对各地大练兵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在案卷评查标准方面,本次培训邀请参加过多轮生态环境部案卷评查工作的案卷评查专家讲解了生态环境部案卷评查标准,分析了我省案卷的常见问题,强调了案件办理时的注意事项,对我省执法规范化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在环境保护税复核系统操作方面,邀请环境保护税涉税平台复核系统生态环境端的开发运维单位工程师对环境保护税复核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讲解。

培训期间,生态环境执法处李向华处长对我省1—6月案卷交叉评查工作情况和结果进行了通报,对我省今年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大练兵活动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有关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做好案件规范提升等相关工作,确保今年大练兵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