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药产业升级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固废部分)作出批准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报告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1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药产业升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先行,固废部分 )

台州市仙居县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本次建成产量576.55吨/年原料药产品,其中,412.61吨/年外售,除泼尼松、苯丙酸诺龙、屈螺酮、罗库溴铵、维库溴铵未建设完成外,其余产品均建设完成。

项目产生的废贵金属催化剂、废溶剂、废渣、废活性炭、高沸物、废液、废盐、废树脂、废硅胶、废包装材料、废水预处理废盐、废炭纤维及活性炭、废药品、含铬污泥、废矿物油、废水站物化污泥等危险废物、玉米渣和废水站生化污泥等一般固废均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进行清运。厂区设有一般固废堆场、危险废物堆场,按要求对各类固废进行妥善处置。

在企业门口、园区管委会门口、当地环保局等进行了张贴公示,在企业网站进行全本公示,两者同步,公示期间未受到投诉。

 

2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园区)年产1200吨萘普生(钠)、1000吨阿昔洛韦、200吨氯吡格雷(硫酸氢氯吡格雷和苯磺酸氯吡格雷)、150吨盐酸伐昔洛韦、10吨更昔洛韦、5吨盐酸缬更昔洛韦、10吨泛昔洛韦、10吨盐酸普拉格雷、1吨阿德福韦酯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固废部分 )

台州市仙居县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本次建成1000t/a阿昔洛韦、10t/a泛昔洛韦、150t/a盐酸伐昔洛韦及5t/a盐酸缬更昔洛韦生产线,与先行验收内容形成整体产能“年产600吨萘普生、600吨萘普生钠、1000吨阿昔洛韦、150吨盐酸伐昔洛韦、5吨盐酸缬更昔洛韦、10吨泛昔洛韦、1吨阿德福韦酯”,同时取消建设10t/a更昔洛韦及10t/a的盐酸普拉格雷项、140t/a硫酸氢氯吡格雷及60t/a苯磺酸氯吡格雷项目生产线。

项目产生的废贵金属催化剂、废溶剂、废活性炭、高沸物、DCU废渣、废酸、废包装材料、废树脂、废盐、废钾盐、废水预处理废盐、废水站物化污泥、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以及一般废物废水站生化污泥均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进行清运。厂区设有一般固废堆场、危险废物堆场,按要求对各类固废进行妥善处置。

在企业门口、园区管委会门口、当地环保局等进行了张贴公示,在企业网站进行全本公示,两者同步,公示期间未受到投诉。

 

3

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丙烯及30万吨聚丙烯二期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固废部分)

嘉兴市平湖市

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本次建成年产30万吨聚丙烯和45万吨丙烯的生产线。

项目产生的废Oleflex催化剂、废SHP催化剂、废清洗溶剂(包括C6+重组分)、油洗塔废液、废COS水解剂、废脱硫剂、废化学品包装物、废活性炭、废氯化物处理剂、废保护树脂、废反应料干燥剂、污水站硫泥等危险废物,废分子筛干燥剂、废原料干燥剂等一般废物均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进行清运。厂区设有一般固废堆场、危险废物堆场,按要求对各类固废进行妥善处置。

在企业门口、园区管委会门口、当地环保局等进行了张贴公示,在企业网站进行全本公示,两者同步,公示期间未受到投诉。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批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的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人: 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                     

联系电话:28190035 传真:28885013

通讯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

公众可以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厅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