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厅张培国副厅长带队来监测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月17日,省厅党组成员张培国副厅长带队来监测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指导做好全面复工之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中心党委书记张胜军主任汇报了中心前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督查组翻看了台账,查阅了资料,对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厅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省“两办”通知要求任务清单》的17项具体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厅机关纪委书记叶锡祥对中心应对疫情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培国副厅长表示,中心党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超前落实,制定的应急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合理,精准有效,保障了中心全体员工的人身安全。他强调,面对全员复工,中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厅党组的部署上来,要做到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主要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部署,及时解决,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每一个人。二是工作标准再加严。中心要把两办的精神和省厅梳理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措施要更加精准务实,人员要更加精确管控。三是教育引导再加强。复工工作要稳妥有序开展,分梯次推进,对复工人员要分类监管,做到底数清楚,举措明确,中心纪委要第一时间对人员情况、防控安全、单位运行等进行监督管理,中心党委要进一步宣扬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高效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