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429/2020-24329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保护、治理
发布机构: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公示日期:
文号: -
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优秀技术报告和专题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 14:44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各市、县(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生态环境(分)局:

2017年以来,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编制了一批污染源普查技术报告和专题报告,为加强污染源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根据《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关于促进普查成果开发和应用的要求,发挥普查数据基础作用,在设区市普查机构推荐基础上,我办组织专家评选出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优秀技术报告和专题报告,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以上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普查机构和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创新普查数据应用举措,加大普查成果开发力度,为我省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代章)

2020年12月17日





相关附件: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优秀技术报告和专题报告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