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文日期: 2020-10-21 00:00 访问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浙江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和生态环境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要求,我厅拟于近期编制《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促进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进一步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一、立项依据

1、《海洋环境保护法》

2、《浙江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

3、《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7年-2020年)》

4、《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2016-2020)》

二、项目内容

1、开展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十三五”成效问题和“十四五”面临形势分析;

2、开展“十四五”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思路研究;

3、开展“十四五”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主要任务和措施研究。

三、项目经费

人民币25万元。

四、绩效目标

形成 “十四五”期间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措施,完成《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

五、采购方式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拟定供应商: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

六、原因阐述

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项目主要是开展“十四五”时期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分析、保护目标确定和主要任务举措研究工作,要求承担单位具有扎实的环保科研基础和实力,拥有一批环保、海洋、规划各领域专业人才,对我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和形势有较全面和深入的研究基础。另因业务工作需要,配合日常管理工作,规划前期相应工作一直由拟供应商提供,若换单位对项目研究将产生不利影响。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10月21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止,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生态环境厅海洋处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联系人:潘蕾  0571-28903396。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报告

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规划编制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报告.pdf


">点此下载附件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