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举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深入推进我省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切实提高环境执法队伍规范执法意识和能力,815日至16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在杭州举办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培训,各设区市法制部门和环境执法部门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对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我省案卷主要失分点、2019年生态环境部案卷评查案卷主要问题、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及信息公开的注意事项以及本次案卷评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按照交叉评审安排开展案卷评查。

  培训期间,各地案卷评查人员就执法主体合法性、罚则适用性、证据有效性、案卷完整性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根据评分标准对上半年各地推选的优秀案卷进行打分。各地评查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叉评审的形式,能够加强地区间的执法交流学习,通过互查问题更深入了解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整改问题、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