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在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
发布日期:2019-08-1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6月2日至5日,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和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作为会议和活动期间的重要展出,顺利接待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中央、国家部委和省领导,以及参加会议活动的联合国官员和各国政要的参观,受到了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为贯彻落实韩正副总理参观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浙江生态省建设成果,根据省厅领导要求,省环境宣教中心联合杭州市环保宣教中心、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对“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地补充完善。目前,“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已在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接受公众免费参观。

 

  cmsTestAppInterface.jpg

  杭州低碳科技馆

 

  此次展览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为主线,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和工作成效为重点,设置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的蝶变,思想的觉醒——生态兴则文明兴,坚定的守护——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创新的增长——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生态的自觉——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等五个篇章,讲述浙江的“两山”故事,展示浙江的“美丽的蝶变”。 

  欢迎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前往参观。 

  参观时间:8月25日前。 

  参观地点: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展厅(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888号)。 

  参观联系人:朱阳凤(杭州市生态环境局),电话0571—87238484、13666715255。

 

cmsTestAppInterface.jpg

cmsTestAppInterface.jpg

市民参观“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