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在浙江  > 督察动态
重点问题整改到位边督边改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9-04-30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省生态环境厅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生态环境督察工作已近尾声。在开展督察工作过程中,督察组坚持交办、督办群众投诉信访问题与开展下沉督察“两手抓”,进一步助推各地各部门完善“边督边改”工作机制,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记者昨天获悉,截至目前,由省督察组交办的部分重点信访件已基本整改到位,其他信访问题仍在调查处理阶段。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立案调查涉事企业31家,责令整改29家,拟立案处罚3家,拟罚款金额158.173万元。

  另一方面,省督察组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下沉督察工作。昨天,督察组下沉督察上虞区、嵊州市和滨海新城。其中,在上虞区走访核查了祥盛农业、瑛贝家具、驿亭镇固废垃圾场、汤浦镇集镇生活污水收集等点位,并赴杭州湾上虞经开区调研异味评价体系和4+2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在嵊州市走访核查了路通水泥、中林木业、房地产建筑工地及崇仁镇养猪场等点位;在滨海新城走访核查了昌海生物、大唐发电等点位。

  截至昨天上午9时,我市当天共收到省督察组转办信访件31件,其中重点信访件3件。目前,我市累计收到省督察组转办信访件9批144件。

  根据安排,浙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时间为4月9日-4月23日。其间设立投诉举报电话:0575-85139530,投诉举报信箱:绍兴邮政A002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30-17:3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浙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绍兴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