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在浙江  > 督察动态
高质量完成督察迎检
发布日期:2019-04-30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省生态环境厅

  昨日下午,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绍兴市工作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标志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绍兴的督察工作正式启动。县领导黄旭荣、求子平、罗国安、曾海洋等在新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绍兴,开展为期15天的督察工作。会议明确了督察内容、督察时间、督察方式和督察要求,强调要全面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共同努力,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任务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高质量推进美丽绍兴建设。

  绍兴市动员会结束后,黄旭荣指出,这是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的政治任务,是检视责任落实、推动责任到位的重要抓手,是展示生态成效、找准工作短板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好本次督察迎检工作。各工作组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令行禁止、落实有力。对前阶段全面摸排梳理出的相关问题和责任清单,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

  黄旭荣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并贯穿始终,真正做到积极主动,迅速及时,分类整改。我县还将参照中央环保督察的有关要求,在问责追责上动真碰硬,对重大差错和严重情节严查严究,绝不姑息迁就。

  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