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华东片区会议在嘉善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3月8日起,国家普查办副主任刘舒生带领国家普查办工作人员及各行业技术专家共19人,在我省嘉善县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现场指导工作。在上午召开的工作会上,刘舒生副主任传达了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华北片会上作的重要指示,部署了下一步普查工作。王以淼副厅长介绍了我省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等省市及嘉兴市、嘉善县也分别汇报了普查工作进展。来自华东四省一市各级普查办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后,我省立即召开部署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普查工作。王以淼副厅长对我省继续推进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数据审核和提高数据质量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级普查机构要建立起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目标清单,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三是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虚心向国家及兄弟省市请教、学习,切实解决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