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虞选凌走访调研省治水办(河长办)
发布日期:2019-11-1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11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虞选凌到省治水办(河长办)走访并调研治水工作。省治水办(河长办)副主任马青骏、施振强,以及省治水办(河长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来到省治水办(河长办),虞选凌便走进一间间办公室,看望慰问并与每一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随后,与治水办同志一起召开座谈会,探讨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全省治水工作。

座谈会上,虞选凌首先充分肯定了省治水办(河长办)的工作,为省治水办(河长办)的干部职工点赞。他指出,省治水办(河长办)的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克难攻坚,为浙江治水取得的巨大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浙江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点赞。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为动力,不负重托,奋力拼搏,高水平担当起治水工作牵头抓总的重任,切实抓住关键、抓住重点,确保治水工作持续加强、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