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我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准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为交流入户调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全省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审核工作,9月18日,我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准备工作座谈会。省厅朱留沙总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分管局领导、普查办主任参加会议,省辐射站,省环科院、省监测中心派员参会。 

  省普查办介绍了我省入户调查阶段总体要求,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设区市对入户调查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温州市、台州市和宁波市专门就各自试填报经验、质量管理和控制办法等相关内容作了经验介绍。 

  朱留沙总工在会议中强调,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他要求,各地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普查对象的积极性;要强化普查基础,尽快完善“两员”选聘和手持移动终端的配置;要加强纵向和横向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合力;要加强调度和督办,及时发现和解决普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各地要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扎实推进入户调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