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浙江省普查办举办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区划分软件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0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8月7日上午,浙江省普查办举办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区划分软件视频培训班。11地市负责普查小区划分的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各县(市、区)负责普查小区划分技术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省共有308名技术骨干参加视频培训。 

  培训班上,省普查办对污染源普查小区划分软件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介绍,对软件的实际操作逐一做了现场演示,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视频交流解答。下午,省普查办与参训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就小区划分软件技术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交流讨论。 

  省普查办要求各地尽快完成污染源普查小区的划分工作,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与省普查办及时反馈沟通,为后期入户调查提供保障,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