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浙江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整改攻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7月20日上午,浙江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整改攻坚视频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杭州,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会的有:省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环保厅朱留沙总工,省委宣传部、省农办、省经信委、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质监局、省海洋与渔业局联络员,省环保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省普查办全体人员。各分会场参会的有各市、县(市、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和污染源普查工作分管领导,普查办全体人员;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县(市、区)分会场参会。全省参会人数2200余人。 

  会上,省普查办通报了国家检查组检查抽查情况,江山市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表态发言,省农业厅普查办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农业源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清查工作发言;省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环保厅朱留沙总工总结了我省清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对全省下一步清查工作整改攻坚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对清查工作整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规范审核流程,严把整改工作质量,加强质量管控;三是各地要制定整改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加强督查问责;四是各级普查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