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春中副厅长走进《有请发言人》演播室录制节目
发布日期:2018-06-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纪念第八个浙江生态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生态环境工作的氛围,6月19日下午,浙江省环保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卢春中走进浙江电视台《有请发言人》节目演播室,围绕《美丽中国示范区浙里生活更美好》主题录制一期大型新闻节目。

《有请发言人》节目是一档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江广电集团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全新的全媒体时政电视节目,于近期开播。节目围绕百姓关心、社会关切、媒体关注的民生时事热点,邀请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走进演播室,解读重大政策、介绍工作情况,并回答现场提问。节目用通俗易懂的电视语言,传递党委政府声音,架起沟通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画好凝聚新时代共识的同心圆。该节目每周一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

  录制现场,卢春中副厅长在观众的掌声中走上发布台,直面镜头和观众,发布了我省《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并回答了现场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接下来环节中,卢春中副厅长通过与主持人访谈和现场观众问答等环节,回答了大量群众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目前,节目正在后期制作中,拟于6月30日(周六)浙江生态日当晚21:25在浙江经视播出。浙江发布、浙江经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微信公众号届时也将进行转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