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浙江省为第三方机构开展污染源普查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为引导和规范第三方机构参与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高普查效率,省普查办联合省环境监测协会于3月10日上午在省环境监测中心举办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贯培训。93家第三方专业机构(环保)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2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环境监测协会秘书长许晗雨主持,省普查办徐鸿副主任在培训会上从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整体安排和要求、进展情况及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以及第三方机构参与的具体要求作了总体介绍。 

  省普查办技术组给培训学员详细解读了省污染源普查方案,工作要点,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及管理,第三方机构选聘及管理和清查工作技术规定等。省普查办技术组还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对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第三方机构参与普查工作的基本条件、普查内容、权利及义务和管理要求,为下一步清查及普查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