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省普查办召开入户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12月3日,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视频会议,通报近期全省入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解读普查报表产排污量核算环节填表内容和要求,对入户调查攻坚冲刺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普查办及各市、县(市、区)普查办全体人员、各市、县(市、区)分管普查工作的环保局领导、全体普查指导员近3000人参加了会议。 

  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生态环境厅总工朱留沙在视频会议上对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截至12月1日,全省56.46万家普查对象已全部完成纸质报表填报,基本实现100%录入互联网的目标要求。他指出,通过前期的工作,全省上下对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动员组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得到了锻炼;解决问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他强调后续时间节点非常紧迫,任务异常艰巨。国家普查办洪亚雄主任带队的调研组对我省工作提出了要加快数据录入专网进度;高度重视数据质量;确保数据安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四点要求。对照国家任务要求,下一步全省要按照12月10日全部录入专网这个总体目标要求,克难攻坚、全力冲刺,狠抓报表填报完全、禁用企业表格补充填报准备、完善G106表参数填报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数据质量审核,进一步做好数据安全管理,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录入专网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