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在浙江  > 边督边改
杭州:我市公开第三十三期 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来源:9月23日   《杭州日报》第二版

  本报讯(记者 汪玲 通讯员 裴斐)截至9月22日,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受理并转办信访件33批次,共1591件,累计涉水437件、大气422件、土壤4件、生态40件、重金属3件、垃圾93件、噪声233件、油烟201件、扬尘57件、其他问题101件。 

  现公开我市第三十三期已办结的信访24件,至此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受理并转办信访件已全部公开。详情请登录杭州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杭州市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http://www.hzepb.gov.cn/)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